磕学家小Q

我是枪酒批!!! 这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我了!

【源轩】进口椰汁(上)

#心理医生与男大学生

#私设ooc



“再不走就没机会咯”



地点:酒店 人物:张真源、宋亚轩



“没事,别怕,已经报警了,警察很快就会来了”


张真源轻拍着宋亚轩的肩膀,轻声安慰。


宋亚轩脸都吓白了,这一个星期他都没有睡好觉,本以为换了个地方住就安全了,没想到那个人跟着他来了。


一个星期前…


宋亚轩被家里人安排相亲。相亲对象是个南方姑娘,相处起来很舒服,总之过程挺愉快的。就是从那天晚上开始,他就频繁被人骚扰。


睡梦中被人用石头砸窗,有一次半夜宋亚轩看见有一个人站在他家阳台,由于光线昏暗,宋亚轩并没有看清那个人的脸。但根据身形来看,是个成年男子,并且很壮。


刚开始只是砸窗户最近演变为砸门,砸的还是他卧室的门。他明明睡觉前关好了门窗那个人是怎么进来的?最可怕的是他报了警,警察查了监控都没有找到人。


宋亚轩打算去酒店住几天,刚关了灯躺在床上睡不着,起身就着水吃了半颗安眠药。


凌晨00:35,熟悉的敲门声响起。


宋亚轩半梦半醒间,看见那个男人推门进来了。他宋亚轩吓得清醒了过来,打开床头柜上的灯,那男人立即压低帽檐,站在原地不动。宋亚轩只记得这个人的身形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就在他思考的间隙,那男人已经走到他的床尾,他看清了那个人的脸。瞬间被惊醒,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床头柜上的灯开着,门关的好好的。


是在做梦啊…宋亚轩刚松一口气,敲门声响起


他屏住呼吸看着房门,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亮起。宋亚轩拿过来一看是张真源发消息,说他在门口让自己去给他开门。


宋亚轩起身把门打开,只感觉呼吸一滞,门外的人根本不是张真源,而是那个骚扰他的男人!


无意间他瞥见男人手里有什么东西闪着亮光,好像是…手电筒!


男人拿着手电筒扑了过来,宋亚轩反应过来一个侧身,男人扑了个空…就在宋亚轩觉得自己可能要祭了的时候,手机铃声响起。


宋亚轩又醒了…


靠,又是梦!宋亚轩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又亮起来了。拿起来一看又是张真源给他发消息告诉自己他在门外。


这回宋亚轩很警惕的从猫眼往外看,看到门外的人之后明显整个人都轻松了。他打开门,门外的张真源正提着两袋食物。


见到宋亚轩有些苍白的脸,张真源皱了一下眉头,心中了然。


张真源进了房间,顺手把门关上


“那个人又来了吗?”


宋亚轩坐在沙发上,如同灵魂出窍一般


“张真源,你说那个人真的是人吗?他会不会是鬼啊…”


“不会的,不会是鬼”


“那为什么大家都说没看见他,你也说没看见他,只有我能看见他”


“可能是他隐藏的好我们没发现呢?”


宋亚轩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睛躺在沙发上休息,等着警察来。


警察来了之后酒店监控也看了,也找了酒店前台询问,都没看见人。


回到酒店,宋亚轩感觉自己快崩溃了,好在张真源一直陪伴着他。张真源宋亚轩俩人是同校的师兄师弟,张真源是搞心理学的,俩人是在一个唱歌比赛中认识。发现对方和自己的很有共同语言之后就经常约着出去玩。


“要不,你去我那住吧,你这样我不太放心你一个人”


“行啊,那我就不客气了,有你在我也安心”


“那收拾收拾,我们走吧”


宋亚轩只带了一个书包,没多少东西可收拾的


很快俩人就坐这电梯下了楼


宋亚轩勾着张真源的肩膀,张真源不明所以的转头


“多亏有你这么个兄弟,又是帮我开导又给我提供住宿的,等抓到那个死变态,我就请你吃饭,轩哥亲手做的”


“一定要抓到他才能吃到轩哥做的饭吗?”


“轩哥现在不会啊,等轩哥学嘛”


“那你得快点学啊”



当晚,宋亚轩就住进了张真源的家。张真源家在19楼,房子不算大。三室一厅一厨一卫,白天房间采光通风效果非常好。宋亚轩住在张真源的左手边,由于房间很久没人住了。需要换床单被罩,稍微打扫一下卫生,所以张真源让宋亚轩先去他房间睡一会儿。等他收拾完再让宋亚轩过来住,宋亚轩也没推辞,因为他是真的很困很累。


躺在张真源的床上,被子枕头都散发着淡淡的香味,那是张真源身上的味道。宋亚轩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粽子,闻着被子上好闻的香味沉沉睡去。


一夜好眠,等宋亚轩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张真源的床上。床头柜上还放在热牛奶和营养早餐。宋亚轩伸手摸了摸,还都是热的。张真源还留了纸条


「亚轩,醒了记得吃早餐,想看书就去书房,我去工作了」


吃完早饭,宋亚轩无聊躺在张真源的床上玩手机。玩了一会就不想玩了,他就开始在房间里晃悠。这里摸摸那里碰碰。他想起来张真源说有书房可以看书。反正也无聊,宋亚轩走进书房想找本书看。他随手拿了本书翻开,书里掉出来一张他的照片。他拿起来仔细看差点没把照片扔了。


照片上的他闭着眼睛在睡觉,从照片的拍摄角度来看,应该是俯拍。宋亚轩是一个人住的,他没有偷拍自己睡觉的爱好,所以是有人趁他睡觉的时候进他房间拍照了吗?是那个男的吗?那照片为什么会在张真源这里?


难道…!


不可能,张真源不是那种人!再说了,他也没有理由这么对我啊!该不会是他喜欢那个女生?那也不对啊!他要是喜欢直接和自己说不就好了,干嘛要以这种形式呢?


好奇心驱使着宋亚轩拿起来另一本书,他在赌这本书里会不会也有照片,如果有…一个可怕的猜测在宋亚轩的脑海中浮现。


果不其然,另一本书中同样夹着宋亚轩的照片,这回照片上的内容更加私密了。是在浴室里,宋亚轩在洗澡。


宋亚轩把书架上的书全部翻出来,书里都夹着一张偷拍视角的照片,最新一张是在张真源房间里拍的。


宋亚轩感觉自己的腿都在抖,他想不通,张真源为什么会拍自己的照片?


书桌上有一台电脑,宋亚轩走了过去,想都没想就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电脑打开了,壁纸是他某天的睡照,他已经猜到了。大概浏览了一下,有一个文档明晃晃的放在屏幕中间,还命名为《最爱的电影》。宋亚轩点进去,发现这电影的主角是他。几百个视频,全是高清无码的。


不敢再看下去了,宋亚轩感觉自己的腿都软了,身体控制不住的战栗。


这里,不能呆了,他要走!


刚走两步,张真源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宋亚轩差点没把手机丢出去,平静了一下自己,接起了电话。


“都…看到了吗?”


“…”


“不说话呢?现在可以做饭给我吃了吗?”



另一边,张真源坐在阁楼里,痴迷的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宋亚轩。


真的…好可爱啊…


像只受惊的小兔子


好有趣的反应


如果他知道了他这么久以来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被我催眠篡改的,会不会更崩溃啊…


真的好想现在就告诉他


不行不行


说了就不刺激了,要让他自己发现



“张真源,你个狗东西,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


宋亚轩扒着门把手,纹丝不动


张真源抱着胳膊站在宋亚轩身后两米的距离,看着宋亚轩挣扎。


宋亚轩发现门打不开转头痛骂


“你快点把门打开!”


张真源不动,表情无辜,摊了摊手


“我不知道密码”


“你放屁,这是你家你怎么会不知道密码”


“就是不知道密码”


宋亚轩见硬的不行就想来软的,他向张真源试探性的靠近一些。”


“张哥,你要是想谈恋爱了,我可以给你介绍嘛!我不行,我恐婚恐育”


“可我只想要你啊,怎么办?”


“你别过来啊!”


张真源靠近,宋亚轩身后是门,已经退无可退,他一个闪身落入了张真源的怀里。


宋亚轩震惊的望向张真源


“我比你想象中还要更加了解你哦”


宋亚轩挣扎,张真源双臂死死禁锢着他


“那么现在,可以给我做饭了吗?”


“做!我做!”


等会我就在饭菜里加安眠药,给你吃睡了我就去报警抓你。


三十分钟后,一桌黑色系,色香味只有色的菜被一道道端上桌。


张真源还特意点了香薰。


菜肯定是不好吃的,但为什么张真源吃哭了呢?


难道是难吃哭了?


宋亚轩从厨房拿了刚用完半瓶的椰汁,强装镇定给张真源倒了一杯放到他面前。自己则坐到张真源对面,一个劲儿的往张真源碗里夹菜。


张真源把宋亚轩夹给他的都吃了,而且表情没有任何不适。一来二去,桌上的菜几乎都被张真源吃光了,就剩他面前的椰汁他一口没动。


“张哥,你喝点椰汁吧别噎着了,时间太紧了我没来得及煮点汤。”


张真源撇了一眼椰汁,放下手里的筷子


“那…你喂我”


为了逃跑,豁出去了


“行”


宋亚轩站起身,举着杯子放到张真源嘴边,见张真源不张嘴,他以为自己的行动已经暴露了,强忍着恐慌,保持着动作。


“张哥,你怎么不喝啊,这个椰汁很好喝的,我刚才试了一下”


张真源靠在椅背上,眼睛直盯着宋亚轩,宋亚轩被盯的心虚。只想让他快点喝下椰汁,急得都想掰着张真源的嘴往里灌了。


“不是这么喂的”


“那要怎么喂?”


张真源拍了拍他左边的椅子示意宋亚轩坐过来


宋亚轩拿着椰汁坐到张真源身边,还是举着杯子在张真源的嘴边。


张真源笑着接过杯子咕嘟咕嘟喝了大半杯椰汁,还差最后一口,张真源含着最后一口椰汁,放下手里的杯子。就在宋亚轩觉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张真源一手扶着宋亚轩的后脑勺,唇靠近宋亚轩的。宋亚轩惊的张开了嘴,脑子一片空白。他感觉有液体进入了口腔,半数进了胃还有一半被呛喷到张真源的脸上。白色的椰汁顺着张真源棱角分明的脸往下流,经过喉结流入性感的锁骨窝处聚集。


“进口椰汁的味道就是不错,你觉得呢?”


屁进口,这明明就是国产椰树牌椰汁。


无所谓,先哄好他


“是啊是啊”


一场闹剧之后,张真源起身去洗碗,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盯着表看。十五分钟过去了,药效应该开始起作用了吧。他看了一眼厨房里的张真源,此时张真源正在努力刷碗,丝毫没有察觉。


五分钟后,张真源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他看见宋亚轩正盯着一个地方看,是一个钟表。


张真源拿起餐桌上未喝完的椰汁,放到茶几上。


宋亚轩被他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又看见他拿了椰汁过来,想着他肯定是发现了。完蛋了,跑不了了。


张真源转身又去拿了一个杯子,坐在宋亚轩旁边,在宋亚轩的注视下把杯子倒满。随后把杯子里的椰汁一饮而尽,将杯子倒了过来抖了抖,示意宋亚轩他已经将椰汁全部喝光了。



宋亚轩只觉得一头雾水,他这是发现了还是没发现啊?


“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逃跑计划啊,我已经把椰汁全部喝光了”


“谁说我要逃了!”他果然都知道了


“再不跑就没有机会了哦”


张真源起身打开了房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宋亚轩犹犹豫豫站起身,走到房门口,正犹豫着要不要走出去呢


突然肩膀被张真源大力推了一下,然后他就被推出门外了。


???什么鬼?宋亚轩揉了揉发疼的肩膀,死变态力气还挺大。


“快跑快跑,我数到100,如果被我抓到…那你就永远跑不了了”


宋亚轩一个激灵拔腿就跑,身后一个恶魔的声音数着数


1…2…3…4


该死的,楼层怎么这么高啊!跑了半天才到10楼!


终于他跑到了一楼,此刻的他已经累的不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一点掺药的椰汁的原因,感觉双腿发软,脑袋晕乎乎的。


他经过电梯的时候,看了一眼电梯旁边的数字,刚好到了一楼,电梯门打开时,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电梯里,宋亚轩已经完全动不了了,瘫软在地上。


在失去意识之前,他听见张真源在他耳边说。



“你输了,要永远陪着我了…”













评论(9)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