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小Q

我是枪酒批!!! 这泼天的富贵终于轮到我了!

【源轩】维生素

#私设ooc

#不喜勿喷,谢谢


穿什么衣服好呢?


张真源站在衣帽间里,叉着腰看着眼前一排排深色西装,从宋亚轩答应他的邀约之后,他就泡着衣帽间打扮自己。


最后他选了一套黑色西装,一副褐色的墨镜,把领带换成蝴蝶结。


还不够,还能更帅


于是他开车前往拾忆街找亨德拉弄了一个时兴的发型。


张真源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约定的餐厅停车场


副驾驶放着一大束蓝色桔梗花


餐厅里


高大帅气的男人抱着一束蓝色桔梗花走入,服务员小哥热情的上前迎接。


进入包厢,宋亚轩早就已经坐在那儿了,他背对着门,没有发现张真源和服务员小哥进来了。在他旁边同意放在一束红色桔梗花。


“先生里边请


服务员小哥的声音引起宋亚轩的注意,他转身看见和服务员小哥站在一起的张真源。


他站起身,气氛有些尴尬。


张真源走到餐桌旁,把他准备好的花送给宋亚轩。宋亚轩有些犹豫,张真源意识到自己唐突了,还有外人在场。


服务员小哥发现自己多余了,赶紧溜了出去。


张真源捧着花,郑重其事地把花递到宋亚轩面前。宋亚轩鬼使神差的学着张真源把自己的也递给张真源。俩人就这么完成了花的交换仪式。


俩人都没有什么话题可说,空气中透露着尴尬与局促。


张真源不断的往门口看,心里想着菜怎么还不上,他点的都是宋亚轩爱吃的,他想着菜上了之后他就可以用菜引出话题。


宋亚轩同样如坐针毡,不听的划着手机,心思却不在手机上。余光一直都在看着张真源,他好像真的瘦了好多,上次给他换衣服的时候,他发现张真源瘦的肋骨都清晰可见。他手腕上还有一圈不知道是什么语言的纹身。他帮他脱腕表的时候发现的。


他为什么要纹纹身,纹的内容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纹在手腕那儿?


“你为什么会纹纹身?”


“啊?”


张真源下意识的捂住手腕


“哦…就是随便纹的”


“随便纹的?我查过那纹身的意思,别想骗我”


“你既然查过那为什么还要问我?”


“算了,你找我干嘛?不是说以后再也不见了吗?”


“我就是想再见见你”


“什么意思?还要走?”


“嗯…我回来就是为了完成当初的诺言”


“修路?”


“对”



菜上了,俩人都不说话,安静的吃着


吃完饭张真源想送宋亚轩回去,宋亚轩拒绝了


“不用你送,今天过后咱们俩就不要联系了,免得我想多了”


“你还在喜欢我吗?”


“是,你就当是我在犯贱吧,以后不会了”


“别喜欢我了,我已经配不上你的喜欢了”


“什么意思?你说清楚,难道你真的…”


难道他真的和那个女人有过?狗东西!


“你真恶心”



宋亚轩走了,张真源愣在原地,他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力气都被抽干了。


宋亚轩那个嫌恶的眼神看得他无地自容,他的心好痛啊。疼得快要不能呼吸了,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他拼命的大口大口的呼吸,出门急忘记带维生素了。


他腿一软坐在地上,蜷缩着自己的身体。


他都知道了…他说恶心…


怎么办啊亚轩…


我好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我们以后不会了有机会见面了吧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好脏…


我要回家洗澡


洗完澡就不脏了


亚轩就不会嫌弃我恶心了


张真源狼狈的起身往家走,车也不管了


到家就进了浴室


洗澡…洗干净


怎么洗不干净…


为什么洗不干净…


张真源使劲擦着自己的皮肤,擦的皮下毛细血管破裂,手臂上出现一大片红色小的出血点。


他在浴缸里放满水,躺了下去


慢慢的他感觉鼻腔里耳道里都灌满了温热的水,眼睛被水浸泡,很刺疼。五分钟后,他从手里起身,那种濒临死亡的感觉经常上演。他麻木的起身擦干身体穿好衣服。


他现在还不能死,他还没完成他的诺言呢


另一边,宋亚轩同样步行回了家,一路上他都在骂张真源没良心。自己苦苦等待,哪怕见到他和别人在一起他都愿意相信他是自己狭隘了。等着他给自己解释,等来的是分手他都没说什么。总觉得他有苦衷,结果呢?等来的却是当事人的承认。


“狗东西,我要是再心疼你我就是狗!”


宋亚轩你真是🗡️,就你这个脑子丧尸见了都不愿意吃。


一晚上,两个人都没有睡好


第二天宋亚轩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在工位上摸鱼,刷到张真源的直播采访,不带犹豫的划走。


一连划走十几个视频之后,他又划了回去。


他刚才听到张真源的声音有点沙哑,脸色也不太好。


他看了十分钟的直播,他发现张真源的表情有点奇怪,尤其是一个工作人员靠近他之后,他有一个轻嗅的动作。随后他的表情有些惊恐害怕,哪怕他在极力压制,但逃不过宋亚轩的眼睛。


他怎么了?怎么奇奇怪怪的?


算了,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我还是好好上班赚钱才是,哪有心思关心一个狗东西。



张真源结束采访之后就坐在书房的沙发上闭目养神,他今天没去公司给自己放了半天假在家休息。


叮咚~


有人在按门铃


是谁?


通过智能门锁张真源看见外面的人——宋亚轩


他怎么来了?


宋亚轩站在门外,他有些后悔了,为什么要来,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按了门铃!


张真源别在家,别在家,数三个数,他不开门我就走


三 二 一


一卡在嘴边,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俩人对视,相顾无言


宋亚轩先动身走了进去,推开挡着入口的人,一进去就坐着沙发上抱着胳膊一副要审问的样子。


张真源一脸懵,站在宋亚轩面前手缴着衣角。


“说,你到底怎么了?国外那四年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原本计划三年的留学你去了四年?为什么要休学?为什么要分手?还有…你为什么要回来?”


“你问的那么多我要回答哪一个?”


“都回答,我有的是时间,我已经请了一天假,你最好老实交代,我可是为了你放弃了全勤奖。”


“好…我说”




下篇预告


宋:对不起,是我知道的晚了,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

张:可我已经…

宋:你不脏,脏的是那群禽兽不如的东西




注意⚠️:不是强x,放心



评论(39)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